Sunday, 31 August 2008

monash ball

前天超衰
1。花了 $150 买化妆品准备去 monash ball,sekali [受表姐影响,爱用 sekali]
  • bb cream 令我白如鬼、
  • 眼影令我黑眼圈、
  • eyebrow kit 令我已黑的眉毛看起来要去唱大戏似的,浪费我的钱!!

2。眼镜从车上飞下来,被压坏,现在每天带隐形眼镜,眼睛超不舒服的

3。妈可以晚上 11 点告诉我,隔天要穿去 ball 的裙不见了

不衰都找不到字形容

~~~

monash ball

身为失败的人类,我在 monash 的朋友少之又少

所以对这个 ball 没期待

但 it was better than i expected

虽然我竟然必须自己开车来回

很眼睡啊~ 本来打算 ball 结束后去莹家而没去 after party

但太累了

-

anyway 在 ball 认识一个好人

他是打篮球的,看到我一个人等朋友就叫我与他先进 ballroom 等

要了解我在大学遇到会主动与我聊天的人简直是千载难逢

加上他是马六甲人

i've developed a taste for small-town people

最喜欢是沙巴人

但听到是从小地方来的就有好感

-

竟然遇到 isaac!!

我们未免太有缘了 *哈

-

食物、表演都不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