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错错错


为什么你能  同时那么残酷又温柔?
当你微笑告诉我  这是好结果
一时之间  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笑过哭过  没想过  最后要寂寞

多少风雨之中  一起走过
为何现在  你突然放手?

错  错  错  错  错  错错错
你的心改变  从什么时候?
错  错  错  错  错  错错错
我不接受  这样的  全剧终

如果说最后  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执着  一秒就崩落
我该同意吗?  你说拥有不如精采过
还说今后我们是  最好的朋友

为何我的脸上  还有笑容?
最深的痛  也只能沉默

这是开玩笑吧?  你在幽默
快告诉我  全部都搞错

我们的爱到最后算什么?

;;;;;

super on-repeat at the moment

ashin is a bloody geni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