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my assistant leader

for the record i was camping in hk, not shopping!
i don't know why everybody thought i was on a shopping spree!
although i did grab at every opportunity to restock my skincare and update my wardrobe.

my new year resolution #1 is to become a 气质美女
哈哈哈哈哈
打打一下变中文了!
因为太久没打中文了!
而且也不懂气质美女英文怎么说。

当气质美女的铁则 #101 就是。。
绝对不能称呼自己为美女!!!
所有听到我叫自己美女的,可以向我拿 rm1!!!
[当然我是开玩笑的,哪来这么多 rm1?!!]

;;;;;

好啦!
又离题了!
每次努力离题是在干嘛呀 =.=''

我在香港露营时当队长。
回来后才发现我是唯一的女队长。
果然是男人婆啊我!!

我的副队长是个十分可爱 [帅!!] 的 18岁男生。
他的特征是每次吃完饭就必须上厕所!
他说在家、在学校不会,只是出门时会。

我: 那与你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呢?
他: 也会。
我: 哈哈哈哈哈
他: [表情 =.=''] 队长你干嘛笑我。我的朋友已习惯了。
我: 哈哈哈哈哈 不是笑你,是我有个朋友以前也是酱,但她现在长大不会了。

[林丽湘 绝对别怀疑,我说的绝对是你!
可惜你不喜欢小弟弟,不然你们是天生一对!
2 个人约会吃饭,吃完了一起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

又离题了!!!
好,那我继续问: 那与女朋友约会时呢?
他: 我没女朋友。。而且喜欢一个人,与他在一起就必须包容嘛。像队长你的男朋友必须忍受你疯疯癫癫。。

哎呀被小弟弟刹了一刀,真是坏人有坏报。

但我觉得他说得挺有道理啦。
包容!
我也会尽量别 over 疯狂!
因为我立志走气质路线!!
而且我酱爱玩,大家不必看到我男友就已经很同情他了 =.=''
努力! 奋斗! 不再骂粗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