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a chinese post

很久没打中文了,但有些东西只能用中文表达啦!

拜五与以前童军时代的小队一起办个 sleepover-- 我们约在佩家见面,然后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点清蒸小辣鱼头、蒸鸡蛋与油麦。。死佩听到我点油麦后就崩溃大笑。。因为傻烽告诉过她我为了丰胸而努力吃油麦!!

一点也没用!!!

;;;;;

那 3 个女人不是开玩笑的恐怖-- 3 人喝完了半瓶 hennessy。。我很傻眼地看她们继续喝 chivas 与 tiger

而且她们说话超像黑社会!!

动不动就问 ‘你没在 seremban 混的吗?’。。喝酒的样子也很 yakuza。。

哇。。吓坏我了啦!


半夜时阳回来了,请我们吃他朋友去台湾买的安全套巧克力

包装很可爱,但味道不怎么样。。

你看我们过了 15 还在吃过年饼 xdd

;;;;;

我们从 7 点见面。。聊到隔天凌晨 5 点才睡!!

我的妈呀!!

大家还问了许多尴尬的问题--

瑶问我,在中学拍拖对谁最真心?

‘啊。。’ 无奈ing ‘就对你现任男友啊~’

其实还挺好笑! 怎么会正副队长都喜欢队员的哥啊!

;;;;;

佩还要说了恶毒的话!

‘家雯。。若有男生追求你,你必须考虑他是真心喜欢你。。还是喜欢你的身材’

‘瑶。。若有男生追求你,你必须考虑他是真心喜欢你。。还是喜欢你的美貌’

‘敏。。若有男生追求你。。他一定是真心的’

气死我了!!

;;;;;

但酱聚聚。。听大家说话,感觉真的超棒的!

下次大家不懂会有什么改变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