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头发未干

工作很辛苦啊

今天经理问我,‘是不是开始有压力了?’

哈哈,是会少许紧张,因为工作永远做不完。

而且电脑系统还未准备好,会有许多不便之处。

但我抱着 ‘太辛苦就换工作’ 的心态工作,因为我不喜欢压力。

今天早上 7 点半与一万个女人挤火车。。真的感觉到自己是上班族了! 感恩我去年在北京搭捷运时的锻炼,现在无论车厢再怎么满,我都有办法挤上去!! (我是女强人啊~)

今天早上 9 点开始。。一直忙到晚上 7 点。

给自己设了一些规则-- 每天只要当天必须完成的工作与 email 内吩咐的文件准备好后,便可以放工。不一定要将所有工作当天完成。。这样才不会累垮,但还是可以应付工作的节奏。

中午与同事到酒店的餐馆吃自助午餐 :) 我接这份工后肥如猪啊!! 加上嘴巴最近超痒的,一直想吃巧克力!! 我是猪头噢。。拜三中午又与 l'oreal 吃 business lunch,再酱下去,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下个月的样子!!

又吃啊。。

这是上礼拜我去 cititel 投靠三姑拍的。

我请她在最爱的顶泰奉吃晚饭。因为小时答应过她 :) 2 个人吃 4 道菜!! 天啊我怀孕吗?!

住 cititel 超爽的。每天可睡到 7.15am。。吃自助早餐 (还不知死活!)。。再悠闲地漫步去上班。。我明天又去投靠三姑 2 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