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1

心广神怡

这是我最近爱用的成语。

最近去澳门玩时,走在很欧洲风的街头,心里真的很平静,很快乐。

或许是最近 IBM 突然来了电话,phone interview 后邀请我上网申请当 junior financial analyst。

昨天也听说在 IBM 工作的人都不能干久,太辛苦了吧!

但比起 citibank,我更期待这份工作,因为它虽然是 desk job,但也有机会与不同国家的 managers 合作。

昨天在 cousin dinner 时,我还表示可以学 budgeting 与 forecasting 好像还挺有趣的,结果我的 cousins 同时大喊 that sounds FUN?! 哈哈我还真是工作狂。

其实我还挺喜欢工作的。虽然被我的同事气暴。

那猪头在我念报告时不断说话。

他一开口我就不念,看着那猪头。整桌静着凝视那猪头时,他笑笑请我继续。一点歉意都没有!!

重点是我继续念时,那猪头就是不能控制自己的猪嘴,又继续聊他的。

我们就酱一直念念停停。

[深呼吸]

本来想算了,但那猪头不知悔改,回到办公室还要求我们开小会议,批评我们的 presentation 技术,还说我们 present 得太小声。

我最后忍不住酸他,‘或许大家听不到是由於有些人一直在说话。’

我另一个 senior 没去那个会议,所以不懂我在讲那猪头,於是便开始说,‘对! 就是有这些没礼貌的人!’ 类似酱的话骂了一下。

哈哈 笑死我了! 因为猪头与 senior 平时是好朋友,我看猪头间接被自己的好友批评到连猪头都不如,[猪头] 开始有点不舒服了。但老娘再次回复在澳门 心广神怡的心态。

酱得罪有一年工作经验的猪头或许是 career suicide,但不骂这种猪我一定会生闷气,冒痘痘。我辛苦了 3 年念大学,花了父母这么多钱,不是为了出来让你这种没大没小的 disrespect 与 patronize 我。况且老娘在大学什么都不高分,就是 presentation 替我加分的。

自己全程聊自己的,还好意思教训我,真是受不了。

哈哈跳 tone 吧,看看令人心广神怡的澳门景色-- jang jang

美丽的欧洲风小巷


用 iPhone 边走边拍所以不怎么样,但真实很迷人,与青岛的轻松感觉差不多 :) 非常喜欢,想再去一趟,参观所有的教堂与面海的地方。

这张用 vignetting 效果,好像比较不错!


自从 17 岁看了 后,便非常向往澳门。去年去的时候有点失望,因为好像只有赌场。今年才懂要去这种古色古香的地方,不能靠免费巴士! 因为免费巴士都只把你载到赌场 哈哈。必须搭当地的公车,类似 van 的,很可爱。

在 宫 好像有类似的建筑


有人在拍婚纱照! 我一向来打算不拍的,但现在觉得去澳门拍也不错! 哈哈

优雅的 Sunday stroll 最佳地点




最后送上一张狼狈的我的相片。笑了一万年,我妈还是照不出相片! 但重点其实是后面大拍长龙! 为的就是买饼干! 想吃吗? paiseh 我没去逛这家。。哈哈! 忙着认识新朋友 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