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1

气质人生


最近,有气质的我做了哪些有气质的事呢?

最近放 2 天假 :) 由於上网找不到想看的连续剧,於是只好看书休闲。

不再是大学生了,只好在房间内的迷你图书馆找书看。

这本希腊神话还挺有趣的,学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 cupid 的妻子是 psyche,也是灵魂的意思。所以每次‘爱’离不开‘灵魂’是有理由的!

T forty two, Bangsar village

拜日还与姐妹们 [应该是‘妹妹们’吧,我最大耶] 去有情调的 bangsar 来个 girls day out!

我们走遍了 bangsar village,最后打算在 t forty two 喝优雅的下午茶。

penny

好笑的是,我们 3 个女人出去,一个是我前男友的妹、另一个是前男友的现任女友。。但由於大家一起长大所以不尴尬。[加上虽然说是前男友,但交往时间不长,只是那种 16 岁恋情罢了!]

臭妹妹们还一直取笑我‘幻灭’,因为女生聚在一起就爱投诉男友,而我常觉得阳性格不错啦,所以会被误解为还喜欢他 [天啊,快认识 10 年了! 不可能喜欢这么久吧! 大家饶了我吧]

mich

哈哈 自己觉得自己照得很美啦~

而且那里的装横也很高贵。

paris brest, rm16.90++

penny 点的。。类似 pastry 奶油三明治吧,奶油有些咖啡味。

好吃! 陶你回来我带你一起去吃!


满桌漂亮的茶具与点心,最爱这种琳琅满目的感觉!

rose macaroon with raspberries and lychee cream, rm16.90++

光是看到颜色与形容,我就要定这甜品了! 简直是将我爱的东西都聚在一起! 尤其是自从从澳洲回来就很少吃的 raspberry!

回来看收据才发现价格与在 pastry case 的不同。那里好像只标 rm 10++

这 macaroon 偏甜,但我喜欢味道较强烈的食物,所以正合我胃口。妹吃一口,都不吃了。哇唠耶,想到那酸甜的 raspberry 配甜甜的 macaroon 与香滑的荔枝奶油。。我快死了!!


这是放 caffe latte 的方糖。每次看到方糖都觉得很复古。。毕竟我是看英国作家 enid blyton 的书长大的。

gorgeous geisha

我点了草莓绿茶-- 精致的一套茶壶、tea strainer、美翻了的茶杯。。配一小 jug 蜜糖喝,真是超级无敌霹雳好喝!! must try!!


桔色的茶壶。我恨不得快出嫁,然后拿老公的钱买一堆酱讨喜的小东西在家做贤妻 [其实是买来约姐妹喝优雅下午茶用的]


我的脸可以再圆一点。。简直是个月亮!!

今天稍微开始注意饮食,因为皮肤开始反抗了。我好像从 14 岁就没现在酱多痘了!


小女人啦!


喝完下午茶,我们马上出去寻找晚餐。绕了 bangsar 一圈,决定在 la bodega 吃,因为听过 lin 的好评。

上面的相片不是几陀屎,而是 tapas! 蒜头辣椒虾,还挺美味的!

但不懂是我吃过 sage 的完美面包还是它的面包真的很烂,我嫌弃 la bodega 的面包太冷,而且没那种新鲜的口感。


好了,最后一张相片,因为过后我就开始大块朵儿了 [虽然也没什么大块的啦,份量实在小! 我这大胃王怎么可能会饱?!]

反正与朋友出去走走、聊天、吃美食。。简直是天下一大乐趣!

希望她们别虐待男友,也别被男友虐待! 大家开心过日子! yeah!

干又写日记写到半夜! 昨晚去邻居 ray 的生日派对已迟睡了。。难怪皮肤抗议!!

3 comments:

jenQker said...

hey common... why all cina words.

ღ 紫の域 ღ™ said...

Hey.. love u all so much and i really regret to miss the gathering.. [piss off-ing]>.<'' sad case!

MiN said...

sam: i alternate languages so i don't lose touch with either one heh heh i know u wanna know more about my cute friends!

kar mon: sleepover! suddenly have mood clubbin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