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可爱的女生

万年没用母语了!!!

怀念啊啊啊~

最近脑海一直想起那晚姐妹来我家 sleepover,她们又坚强又可爱的一面--

聊天时,大家都有自己的原则,而且是对自己的信念非常坚定的那种 [干,不然就不会凌晨 5 点钟在我美丽的公主房间对喊]

她们喝酒喝得很爽快,我喜欢 [虽然自己少喝,因为我喝多了就会直接昏迷睡死,什么好料都没得听]

是说姐妹们实在是太好笑了! 喊完后,3 个女生就挤在我铺在地板的 2 个 mattress 一起睡觉。

看她们酱的感觉,很像小朋友-- 维护自己相信的东西,为此与朋友说话大声了些,但过了就大家躺在一起,很没有戒备的感觉。。哈哈,自己看了也心暖暖的。

;;;;;

快出国的我,虽然很期待这最后一次在国外生活的机会,但老实说也很害怕。[因为上次去我连续哭了12个小时有吧]

在寒冷的 7 月,有这些回忆,一定很窝心。


看到这照片有什么特别吗?

猜到的话,送你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