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pastis

是说手提电脑真的超方便的。今早弟发挥爱心载我上班,不必挤火车,於是便带 lappie 来追 [原来是美男啊]


乐死了,jang geum suk 也太可爱了吧!!! 我要出卖 g dragon 了,哈哈,整个喜新厌旧!!


pastis 的二人下午茶套餐


最近热爱与姐妹喝下午茶的我,某天在 midvalley 遇到中学朋友!


她也是疯狂爱美食,所以我们便一起找下午茶吃。


pastis 是听朋友说不错,不然我想是我平时不会去的地方。


完全走样的我!!!


最近被父母骂,因为实在太发福了!! [一有机会就跑去喝下午茶,难怪啦!]


我一定要时时刻刻被人骂,才会稍微注意饮食。。出国后真的准备死啊啊啊


partner in crime


况且我吃东西有时超快! 差点将盘子扫光光,没留给伟莉。


若问我好吃吗? 我会觉得。。普通啦。


左下角是超薄的芝士三明治,吃起来就像。。很薄的芝士三明治。


中下的番茄吐司,番茄是冷的,觉得热的话会较好吃啦。


右下角的小咸派,味道还不错啦。
;;;;;


中盘左边是 2 块有焦糖的巧克力。个人觉得下午茶突然跳出个巧克力,很好笑啦!


接下来是奶油与草莓酱,配 scones 吃。干我世界上最爱吃的食物之一就是 scones!! 怎么会发明这么美味的食物啊啊啊~ 我喜欢它像 cream 的 butter,令我回忆起美丽的草原!!! 内蒙之旅吃到的 homemade butter!!!


这是原料。。野莓子


这是 after!! 天啊,太怀念了啦!


我热爱这种像 cream 的 butter!!


在内蒙时,由於太美味了,我们配完面包,就拿馒头来配;配完馒头,就去偷隔壁桌剩下的面包 [我们是饿鬼吗?! 我的 lv 与 chanel 是假的吗?! 干嘛跑去偷陌生人吃剩的呀啊]




最上那个盘子有甜得有点腻的 opera cake [巧克力蛋糕]。但很重口味的我还是照单全收 [贪吃鬼啊!!!]



值得推荐的是 pastis 的 creme brulee。以前吃的 creme brulee 只是在酒店吃的。。err 味道有改善的余地啦。但 pastis 的真的做得很棒! custard 上面一层薄薄的烤焦糖,里面有又软又冷的 custard。。哇。。



最后是个 ok 的 tiramisu。。



最近也常想起美丽的内蒙,怀念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