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搬家记


将将将将!

请欣赏我美丽的房间!

是说我的房间真的算大!

大得就算 2 架暖炉同时开到 maximum temperature 我还是冷到一直磨牙齿。

下次得拍一张牙齿照,让大家见证我牙齿曾经的存在!

因为我真的觉得再酱冷下去。。再酱磨牙齿下去。。我的牙齿会全消失!


在打这 po 的同时,窗外有个女邮差在放信进我家的信箱。

这里的 postman 怎么是用步行的? 好好笑噢

;;;;;

我的房间面对一条街。。好处是感觉较安全;

坏处是每当有人想进来家里,就会跑来敲我的窗! 真是猪头耶!

;;;;;

还有,为什么只有电影里会有电眼帅哥 housemate 呀?

诚心祈祷。。我最后一个 housemate。。会是又帅又风趣但寂寞的公子!

然后我们就成为好朋友 (我看我真是冷到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