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1

cockatoo island


hehe。。这是什么呢?

悉尼的代表呀!! harbour bridge!

这是在船上照的。

昨天的 itinerary 是去 cockatoo island。

cockatoo island 是在 sydney harbour 最大的岛,也是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 噢

它以前是监牢,后来加工厂让 convicts 建船。


在船上经过好多漂亮的房子与景色。

澳洲实在是世上最美的国家!

因为那么多人住还可以这么干净、美丽。。不简单!


我个人不是 water baby,较喜欢陆地踏实的感觉,但看到这么美~ 翻~ 天~ 的景色,可以了解为何有些人这么向往住在水边。


终於。。到达了!


由於肚子太饿了,先去 canteen 找东西吃。

绝对不要怀疑,那是我今生吃过最难吃的 cheeseburger。

完全就是把肉拿出来,只吃菜与面包。

但美景啊~


岛上都是这些陈旧的建筑。

在船站有免费地图,可以拿来跟着自己 explore。


其实我在买汉堡时,那 cashier 就告诉我,‘it's really boring here!’

所以我的期待马上没了。。但没想到一个人去古岛探险会这么恐怖!

有点像 perth 的 jail。。感觉上随时会有 decepticons 跑出来杀我。


这里还有露营的地点。。

是说澳洲的天空好像离地上较近。。你看。。



其实这些帐都是空的啦!

但露营地点面对的海景也是超美的。

比起阴暗的旧建筑,我比较爱这里的风景!


这是爬上 plateau 的景色。


耶~ 又是我喜欢的。。度假屋!

其实我有住过 melbourne 的度假屋,真的是与我们东方人的度假方式很不同!

基本上洋人就赖在度假屋看那里的书或 dvd。。出外郊游。。泡泡 jacuzzi。。而且还会在家煮饭!

说到饭。。我又饿了!! 无时无刻这么饿是怎样啦?!!!

明明吃了难吃的晚餐--


恶心至死。

我不能再懒下去了!

得煮真正的食物呀!


好,继续欣赏可爱的度假屋 (百分百跳 tone ing)


其实这鬼地方很适合情侣。。

浪漫景色-- tick。

恐怖元素 (可以导致牵手 + 觉得男友很 man) -- tick。


我知道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我有没有发福!!

(好啦我懂大家比较关心我有没有与 beach boy 搭上,哈哈。。可惜答案是没有)

努力自拍了!

美女配美桥!

哈哈是不是想将我推入大海咧?


干~ 怎么越大越丑。

但这就是我现在的 look,别再问我体重了! 我没钱买秤啦!


不懂为什么觉得这很漂亮。。就照下来了。


这是 captain mann 的家。。他与他太太。。还有 11 个女儿住在着!!

11 位耶!!

但我超爱英式的建筑,以后也想住酱的家!


建筑上很贴心地有介绍板。


其实我会觉得这些 cranes 有破坏美感,但它们也是古董噢!

突然想起。。那里的公厕不是普通的干净!

还有,澳洲的鸟都特凶的! (跳 tone 女又来了)


傍晚。。搭 ferry 回家咯


这张图中间那些灯是 luna park,这里的 amusement park!


结论是你们来找我的话,我不会带你们来这里啦。

最近又下雨了 :( 冻死我了!

看老公的照片温暖自己! (我是变态 fangirl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