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sydney day trip

lake something at victoria park, u syd

这是沿路去 glebe markets 时拍的。

有没有觉得我的校园实在太、太、太美了?

(2 年收我 3 万多澳币,不美才怪!)


这虽然不是我大学的建筑,但经过时觉得很美,所以就照下来了~

其实这里处处都有漂亮的建筑物,但 iphone 竟然用了 1 个礼拜就坏了!

所以相片会少很多。。气死我了!

chinatown emperor puffs

昨天没什么行程。。打算去 glebe markets 后往 chinatown 跑,熟悉一下环境,至少知道我的 asian groceries 要在哪买 (走到脚快断了还没找到)。

一进去 chinatown 就看见这家饼店外大拍长龙,各国的人都在耐心等待买皇帝饼。

其实平时我特讨厌排队,但昨天还挺闲的,於是便跑去凑热闹。

干~ 感觉上等了 1 万年耶!

什么是皇帝饼呢? 其实就像 kaya balls,只不过把 kaya 换成 custard。

好吃吗? 其实。。只是还好耶。不会令我感动致死酱。就还挺普通的 (都不懂怎么会那么多人排队!)

hot chocolate, bacco (yippee!)

从 chinatown 走去 darling harbor 散步 (serene 建议的 *^-^*)

是说我的脚板实在疼得受不了了,因为穿的靴子有点跟。

所以回家的路上经过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时,便跑去 bacco 休息顺便尝试他们的大 macaroon。

big coconut-pineapple-pumpkin macaroon, bacco

是不是特大号的?

一个人是根本吃不完,但味道还不错-- 有椰子口味的奶油 + 凤梨块 + 金瓜泥

macaroon 本来就很甜,但幸好它的热巧克力不甜,所以不会吃得很恶心酱。

inside qvb

喝完优雅也很贵的下午茶后,回家的路上又看到美丽的东西!

其实 qvb 是将旧式的建筑改成购物中心,所以里面的装横都很复古也很精致-- 就算电梯也一样美~ 翻~ 天~

the wildhearts, outside qvb

一从 qvb 踏出来,便看到有 band 在街头卖艺。

今天一路来看到很多街边表演,早上有个也很不错,但那是较简单讨喜的音乐;wildhearts 是真的在演奏自己写的歌,而且还很好听!


你看有那么多人在看他们表演!

可以令繁忙的脚步停下来。。这种音乐很棒吧!


他们还有卖 cd,a$10 一张。

很厉害,统统卖得光光了。

‘姑韩’的我当然没买。。是说今天一整天下来我虽然看到好多喜欢的东西,但努力忍着,什么都没买。

我连枕头都不买,你觉得我会买 cd 吗?! 哈哈

就酱结束在悉尼悠闲的一日,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