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当世上最强眼线液遇到世上最强卸妆油


请欣赏我的眼线。

是不是颜色很浓?

化得很粗?

啊~ 就是我最爱的 style 呀

但他妈妈我现在真的想把我的眼睛挖出来。。

然后把我的 m.a.c. liquidliast 丢入大海!!


这是我用 shu uemura skin purifier 洗了 2 次后的眼睛!!

死 m.a.c. 还是死死黏着我眼睛不放!!

救命啊!

神啊~ 阿拉啊~ 谁来可怜我呀?

2 comments:

ღ 紫の域 ღ™ said...

以前我在k box上班的时候..有人教过我可以用baby oil卸妆..先把它倒在facial cotton..然后眼睛闭起来,贴在你的眼睛..大概20秒,一抹就干净了..不要大大力擦,贴在眼睛的时候,要觉得facial cotton有一点点湿度,这样就很容易脱了..我试过擦掉maybeline的liner,你可以先用你的liner涂在手背上试试看可不可以..

MiN said...

i used to use baby oil gao dim everything, but MAC Liquidlast really too geng liao!! beware! (but it's super good for club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