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雪梨7月大大杂记 1

7 月 29 日-- 等待火车去 sydney fish market 的 2 位迟到大王!

一天的第 1 餐就吃酱多 cholesterol,不怕死噢!!

这龙虾其实是美国的。

会不会觉得很无聊,在 sydney fish market 吃什么美国龙虾呀?

但澳洲龙虾贵个 4、50澳币,所以我们还是乖乖吃美国的~

但其实我个人较爱热的龙虾。

看到这就想到 eunice!

她很执着要吃新鲜的 salmon sashimi,而且还教我如何挑最新鲜的!

是说我真的从她那里学了好多东西呀!

sashimi 越硬挺越好,而且纹路也越深、越明显为佳。

我们等了好久,希望店会拿新货出来,但最后只好认输吃没那么美的 sashimi (但还是不错啦!)

;;;

接下来分享一些校园生活照-- (我是来念书的呀!)

可爱翻了的冰淇淋车!

赤着脚的洋妞!

我真的在澳洲了呀!

像 market 吧?

但其实是学校的 re-o day,有些 clubs & societies 摊子酱。

还有买吃的与一些首饰。

我真的没看到什么想参加的,所以都靠朋友介绍我去参加琐碎的活动。

忍不住买了一支!!

好想在春天到海边吃冰淇淋。。但这里没 pier。

坐在 pier 的最外端吃冰淇淋。。那种感觉真的难忘!

若没试过,务必去尝试!

你就会理解我在罗嗦什么了!

有没有在流口水?!!

哈哈 欠揍噢我~

这是雪梨最著名的韩国餐厅 madang 的芝士蘑菇炒黏糕。

我们 4 天内来了 2 次,你可以发挥想象力,到底是怎样的美味!!

这里晚上不收 reservations,要吃就得乖乖排队 (在这吃饭好像一直排队呀!)

madang 躲在一个小巷里,但还是挺热闹的。

餐厅外也有个等待区-- 有椅子与暖炉,让你等桌子。

roti canai 在这里是要排队吃的!

哈哈小小的 mamak,来这里准备升级!!

无语呀~

鲜芋仙-- 这里的 snowflake

eunice 说比 snowflake 好吃,而且是在台湾有店的。

我们又排队!!

但后面有帅哥,所以排队时心情还是很愉快!

你们看我走样了!

眼妆掉到不行! (嚎啕大哭然后跳入大海)

我觉得我打太长了啦!

我写日记就是酱! 有点受不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