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美丽的母语!


你好 我好 大家好

今早其实又是 4 点多发恶梦吓醒!

起来拜拜一下。。回去睡又睡不好。。算了索性醒来继续人生~

我吃饱睡觉 99.99% 会发恶梦 [哭]

但还是很犯贱地。。昨天与 paul 在 hurricane's 大快朵饵! 

终於认识 paul 夫人本人了!

貌似很 nice 也很单纯,朴实的人 :)


每个拜六都是与 s 去吃吃喝喝的好日子!

我们又是由甜点开始-- 看最上面的 apple cinnamon pie!

吃完了觉得有点腻,便去找 sayong 吃海南鸡饭 *^-^*

是说 sayong 这地方有点偏僻, 只有在悉尼呆了一阵子外加有点方向感的人才能找到呀! (我到底在自豪什么啊? 是找到鸡饭店又不是找到男朋友 =.=)

2 样其实都不错吃! *满足* *满足*

有一样没照到的是 85c (台湾蛋糕店在这里的分店) 的 tiramisu。

我们还真的以甜品开始也以甜品结束我们的午餐呀! 太恐怖了!

;;;

吃饱后便去逛街。

第 1 站是去 woolies 看。。羊奶粉!

虽然这次是为了 s 姐看的,但最近我还挺常在婴儿部转。

不是因为迫不及待想生宝宝了 (虽然父母已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准备了 *晕*),而是因为想买 baby lotion!

不觉得宝宝的味道特别香吗?

但这里不怎么卖 johnson's baby lotion。。很怪 hor?

最近试用澳洲品牌 GAIA 的有机 baby lotion,但它是花香的。。baby 身上有花香-- 怪!

;;;

接着逛街时。。s 买得很开心!

那死 dotti 的衣都美到~!

真的恨不得每件买!

但现在天气有点冷所以不怎么适合穿。

等天气暖些我再看是否还喜欢。


好啦,看一些免费的快乐 *嘴巴快笑到裂了*

刚好吃完走出来就马上放烟花!

很美也很靠近 *开心* *开心*


我照了 n 张,结果 paul 夫人问我: ‘你拍 video 了吗?’

我才后知后觉。。对 hor,可以拍 video =.= 

笨到!! 我到底要怎么毕业啊?!


但照片 edit 了也很漂亮啦!

觉得特别爽,在普通的拜六也有烟花看!

最后。。现在想到 s 大推荐的 green tea ice-cream crepe。。流口水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