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simple


是说我的日记可以改名为 ‘我的美食日记’了-- 除了吃还是吃!

昨天 S (os: 我除了 s 还有别的朋友吗?) 约我吃晚餐。

本来想当节省宝宝的我建议在家里煮,但她看了我在冰箱的菜便说: ‘不如我们出去吃吧~’

哈哈她说没有肉类她真的不知道怎么下厨!

她也说我房间很乱 (妈,我错了 T.T 一直以为是你太挑剔了,没想到我房间真的很乱!)

我们本来要吃 baja cantina,但由於 fully booked,只好乖乖找附近的火锅店~


人生第一个麻辣锅! *兴奋*

我们 2 人点了 6 样菜-- 油麦、金针菇、豆腐、牛肉、豆腐皮与三文鱼头。

(没照因为觉得照生食有点恶心)

吃了很久~ 因为 s 都把菜一样一样下。

回想与 kl 的朋友吃火锅。。不懂是不是童军的关系。。都是菜快快下然后速战速决地吃光光!

但慢慢吃也不错~ 优雅~ 嘿~

看着那照片,有股冲动跑去厨房煮 duk gook 吃!

我们点微辣的。。已经算辣了,但下次还想升级吃中辣的!

味道不错,虽然那麻辣汤好像百分百是油!

若可以喝那汤就更完美了。。但 s 说火锅汤很热气 (还是第一次听过) 所以必须忌口

(也要等皮包 recover 一下。。昨天就吃去 33刀! *晕*)

而且肚子真的。。最近吃太多了,肚子有点不舒服了!

(昨天 2 个女人还跑去 coles,又是一逛又走不出来!)

今天也去了另一个逛到留连忘返的 art market!

但笨蛋 iphone 又当机了! 所以没照片 T.T

明天又得跑死 apple 一趟了 (叹气)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