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all about food

apple strawberry soy smoothie

in Malaysia strawberries are too pricey to be bashed into lovely pale pink drinks but it's strawberry season here with the cheapest price tag i'd ever seen on strawberries! ($2 for 3 large punnets!!)

soy mocha, clipper cafe

today some semblance of normalcy returned and S called me out for lunch (感动到跪地!流泪!)

虽然 s 说是 g 让我们少见面,但事实是 s 上 2 礼拜都在赶作业!

今天终於像 old times,一起走到 glebe 去找好吃的 *^-^*

最近没喝咖啡就一到教室倒头就睡!

由於家里的隔音太烂了,每天早上被楼上篮球队的女生的闹钟叫醒-- 而她似乎每天早上 7 点前在学校有篮球练习!

clipper cafe

整个 cafe 但气氛很棒!

真的差点拿手机进厕所照相!

但天花板上吊个脚车,有点好笑!


嘿! 另一个脚车!

baked eggs with lamb sausages

吃这的第一口,我们不约而同地笑眯眯说 mmm~

哈哈 2 位女人太久没出去吃饭了。

外加老娘吃了 2 礼拜的 pasta!

(昨晚即将搬出去的 g 问我,是否会怀念他的 cooking?

我很老实地说 no。

拜托,我吃了太多天的鸡蛋早餐与 pasta 晚餐!

但依我这死人样,一定在他搬出去那天就 emo)

但 s 嫌弃 lamb sausage 有臭猪肉味;我个人觉得羊肉就是这股洋人味~

ricotta, strawberry & banana pancakes

这算是甜点吧!

整个就是好吃! 酸酸的 berries 配甜甜的 syrup。。边吃美食边讨论下礼拜春假的节目,简直是天下享受!

filipino pasta salad

晚上回来尝试做在表姐 suanie 的 blog 看到的 filipino pasta salad

简直是 comfort food!

自己觉得味道 okay 但我想对普通人会有点淡。

最后。。

春假~ 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