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嘿!~ 快死了


今天与 silvia, jackie, janet 和 sid 去饮茶~

好开心噢!

因为常常就会我与 silvia 2 个出去-- 结果你看我,我看你,再看菜单,眼神交流我们的痛苦!

silvia 的眼神: 怎么看起来都那么美味呀?

我的眼神: 对啊! 只有 2 个人怎么点菜呀?

[怀念 eunice & grace ing]

今天是有吃饱饱啦 [我是注定酱过日子了。。]

但后来肚子实在痛得不行! [不是食物的关系,是我~!@#]

害得我现在也没什么心情念书~

但等下 silvia 会来煮爱心晚餐!

绝对不要怀疑,‘爱心’ 这 2 个字是我自己加的!

好啦,看多 1 张美食照,就乖乖继续写笨蛋 marketing assignment 咯!

祝大家周末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