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病毒我恨你

我生病了 [嚎啕大哭]

在国外生病时会觉得很委屈,然后就会流泪
[我以为自己在拍偶像剧吗?! 整个就很欠扁的样子]

但这次有 s 的照顾--




感觉会特别温暖!

这种 fu 只有在国外一个人呆的人才会体会的!

;;;

快病好呀!

明天还有 guest 来~

;;;

昨晚与 dan 看 shutter island

以前与男生在房间看电影有过~!@#的经验,但他真的超好人
[我快成为他的 one-woman fan club 了!]

洋人也有好人的 [那个给我~!@#经验的还是华人呢!]

渐渐改观的我~
[依旧检测手毛的我 =.= 若他有手毛我一定对他有偏见!]

最后。。leonardo dicaprio 的眼睛好蓝呀!!

这张不是很明显但在电影真的。。我的妈呀~

我要去做美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