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人生第一件性感睡衣


paiseh 照得有点难看。。这是我在 asos 买的睡衣-- 其实本来看网上的相片觉得可以用来当打底裙,没想到实货这么的。。性感。。外加。。小件。。!!!

你看!!! 怎么穿?!!!

背后完全是透的!!! (收到手时我傻眼了,也莫明其妙觉得很搞笑 xD)


为了不浪费我花的 $15,我决定 die die 都得穿一次!

其实还 ok 啦,只是我有点不习惯 lace 的感觉。

但由於我穿这是在家宅的,於是都搭配眼镜、cardigan、袜子。。真的一点性感的 fu 都没有,照镜子时会觉得有点跳 tone!

虽然如此,还是很满足。。我要化身为性感女神!!! (我看我是面对 finals 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