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the date

creamy chicken laksa, a$5.60 when cooked at home


ok 感觉好久没写日记了 [明明就一礼拜而已]。

因为

1。最近太常出去玩了,

2。外加 semester 快结束了,光下礼拜就 3 个 presentation,我快彪泪了。

3。但最最重要的是老娘最近化悲愤为食量,一有时间就嘴巴痒,忙着增肥没时间写日记! [我看我是不想活了]


我胖了 3 公斤!!!!!!!!!!

怎么发现的呢?

1。我与 s 共买了一台 scales,我踏上去了。

2。之前 g 每天都打电话问我,‘肚子饿吗?’,但现在不问了!

3。被 s 骂了-- 你是肥猪吗你?! 不知悔改! [j 也加入行列训我了!]

4。诱惑不到个人觉得很可爱但娴说长得像‘路人甲’的男生 [连朋友觉得不怎样的男生都嫌弃我了,啊~! 竟然不开始减肥,还用巧克力饼疗伤!!! 受不了自己!!]

5。照相越来越恶心。


立志减肥! [要减肥的人午餐还煮了 laksa,难怪 s 根本不想理会我要当美女的宣布!!!]


减肥动力--

1。臭 s 一直 sabo 我,明知人家诱惑不到 d 很脆弱了,还要人家陪她吃奶皇糯米磁! [但其实很美味,有来悉尼务必提醒我带你去吃]

很有心机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然后再跑去告诉 j 她觉得自己比我 charming!!! oh my god!!

2。好朋友们都讨厌与丑人做朋友 [g、黄颖、最严重的 s-- 这恶毒的女人竟说,‘继续胖下去就别与我做朋友!’]。好紧张! 少了黄颖我的 skype partner 就只剩我姐;没 s 与 g 我就准备买 vibrator 跟自己玩吧 =.=

3。给臭 d 一点颜色瞧瞧! 早知道那天吃贵的,穷死你! 我要变瘦子然后与开 ferrari 的帅哥在 city 的 ivy bar 风骚!!!!!!!!!! 你就继续跟她在 market city 玩吧! 嘿呀!!!

4。我好想穿 midi dress/skirt 呀! 万一年底去 cairns 还要穿比基尼!!! 不想拖衰大马女生的名誉!

5。吃太好,皮肤真的。。太营养了。。长好多豆。。


作战方案

1。grocery shopping 时万万务必避开巧克力饼那个 aisle!!! 那是不归路呀!

2。每天一定要秤体重!!!

3。min,你的感冒是永远不会好的 [我竟然喝酒喝到感冒!!],明天就开始跑步吧,每 2 天 15 分钟,太多你一定不会做的。

4。你的酒量!!!!! [因为每次喝了就必须吃一堆食物才比较不会恶心]


其实我还是可以露脸照相啦,但被 s 上身了。。文。艺。青。年。

但这相片有开心的故事--

就今天 s 与我一大清早搭 30 分钟的火车到 parramatta 的 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为的就是这--


看得出是什么吗?

就把名字印在罐装可乐上! 可以喝的噢!


拿给亲爱的姐弟了,但怎么传给他们呀?

现在摆在房间,看到就觉得爽!

我与 s 可是排了 3 次! 自己都觉得有点 paiseh 了!

;;;

刚刚 g 又令我爆笑了,好想分享,但有点 A。。

晚安! 明天还有 9am 的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