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喝了有问题的珍奶

现在距离大考少过 10 小时。

但老娘就是很想写这 po!

[不懂是不是今天中午喝的珍奶有问题,今天心情起伏很大。有人喝过 happy lemon 吗?]

刚才肚子太饿,在等待 housemate 煮饭时看 <我可能不会爱你>,我的妈,maggie 那角色,就是令我很不爽!

在那里用喋喋的声音扮什么小女生!!!

令我更不爽的是,男生真的很爱酱的女生。

比那更气的是,我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撒娇。[我妈有一次刻意不答应让我出去,希望我会撒娇,sekali 我就 ‘噢’ 一声,掉头走人,她还说我不像女生。]

;;;

吃完爱心晚餐 [猜我吃什? 对了,番茄意大利面! 但今天是用贵的酱,而且有加几块鸡肉!] 后,没那么激动了,但突然那股气又来了 [这是我表示考试紧张的方法吗?]

接着就上 fb 搜前-前-前-前男友的相片。因为他是长得小帅 [有经过外貌协会的朋友认证啦! 我知道我的 taste。。有点独特],家庭也 ok,重点是与续我交往的女生一直在一起到现在,快 8 年了吧?

我妈、我弟、外貌协会的朋友们、这世界都教导我,爱情是漂亮女生的专属权力;所以我自己懒惰减肥的一天,我都欣然接受与享受单身。

但那女的,真的,不美! 连不是外貌协会的我都这么说。[我自己长得平凡,不会随便说别人的长相的!]

所以我很想大喊,你他妈的凭什么?! 凭什么长得比我普通还可以找到爱?!

凭什么我一直交往,所有的感情加起来都不到一年,你却可以轻轻松松一谈就 8 年?!

不想还好,想了就是不甘心!

是你幸运吗? 能忍吗? (与那男的相处的确有点挑战性) 还是你家比我家有钱? 有权?!! (怎么连家庭都扯上了~)

;;;

凭什么与我交往过的男生,若有交下个女朋友,都一直在一起到现在?!

(我看我可以开店了,与我交往可以寻真爱。那些还单身的,放心,你们下一个就是 the one 了-- 讲到好像自己交往过很多次酱,哈)

;;;

发彪后,爽很多。哈。

现在就是不想理智! 就想发泄 (哪来的情绪呀?)

好了,回去看书了。。写写就回去看书,有点解 h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