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那些年


其实一开始看了预告,完全不想看[那些年]的。

因为光看就觉得很心酸,就有男女主角不会在一起的不祥预感!

但因为同学的大推,还是看了。

然后就如每次看完电影后,一整个走不出来这样!
现在是凌晨 6 点,就爬起来喷口水!
(因为 s 不爱这种‘小清新’的电影,没人陪我high)

虽然我现在是硕士生,而且今年生日后就 23 岁了,我一直觉得中学的日子离我其实不怎么遥远。

但其实已隔 4 年了!都可以念完初中的时间了!

在中学的感觉,可以浓缩成一句--
老娘恨不得快点他妈的离开这鬼地方!

但念大学时却觉得,念中学的日子,其实挺好笑的!

然后看[那些年]令我想起那些日子,虽然不会想回去那天天被管东管西的日子,但就会有那种,我也这么年轻过!

反正我不会表达,也挺推大家去看这样。

-16岁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