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visa paywave


自从古灵精怪的 g 回国后,我以为我奇怪对话的人生就划上句点了。

但是。

我怎么可以忘了身边的 s 呢?


最近收到了新开的银行卡,粉红色的,在 s 面前炫耀一下。(虽然说那粉红是一个爆丑的粉红色!)

我看着卡,随口跟着念,‘visa paywave!’

‘欸?那是什么呀?’ s 马上问。

‘最新科技,你没听过吗?’ (亏这女人还在 7-11 打工!)

‘没有耶~’

‘那你老板很快就教你了!这是很特别的科技,不必打密码或签名,只要在付款时轻轻靠近你的卡说你的密码就可以了!’(对,我就是这么无聊!)

‘啊?真的吗?行不通吧,那大家不就知道你的密码了?!’

‘对呀!所以必须说得很小声!’

s 仔细看我的卡,然后说,‘你看,那 wave 字旁的 3 条线应该可以判断主人的声音频率!’

听到这里我完全崩溃! 怎么会有这么聪明的人呀?!这种话都可以信!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