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darling harbour


因为姐姐有文青的倾向(没办法,近朱者赤,近文青者。。文青),拜六晚上会跑去 darling harbour 看烟花!大学生就是应该这样生活-大家挤在一间小公寓,然后人生的乐趣就是散步到 darling harbour 看漂亮的夜景!

但一个人看烟花真的很文青!身边都是情侣!心里 os:妈妈的,哪来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的情侣呀?!

昨天与小学同学约吃饭,听说中学同学下个月会与在一起 9 年的男朋友结婚!人家都快当孩子的妈了,我到底在干嘛。。我看今晚看完烟花就可以跳海了。

我朋友也与 abc 男友同居 1 年后,得到 tr 了。那么想当澳洲人的我!为了实现梦想快把老豆的钱撒光光了!到现在还在不确定中徘徊!政府爽爽就改政策,让我完全没有重心!有时觉得,越想要的东西,越离我遥远!

好了啦!姐姐也是幸运的孩子-至少我在半年的努力后,找到了付 legal salary 的工作 *欢呼* *鼓掌*这样至少可以帮助生活费,减轻父母的负担![孝顺的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