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the fine food store


自从老娘找到工作后,完全过着奢侈的生活。

常常外吃!(其实是因为工作太突然了,没时间准备便当!-努力为自己找借口)

the fine food store 是拜日在 customs house 图书馆复习明天的考试,肚子饿到在安静的图书馆叫到太打扰了(找借口是我的天赋吗?!),于是用最爱的食物 app urbanspoon 看看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urbanspoon 真的令我与 s 找到一些宝!便宜可口的食物!

会打算去 the fine food store 是因为那里的评价很高,而且价格在 atas 的 circular quay/the rocks 算是便宜的!外加那里有 serve campos coffee,所以就算食物难吃,咖啡是有水准的!


这可爱的店面在 the rocks,一进门是买有机食物-爆米花,零食,cheese 什么的。。

我直接冲去 counter 点餐。


这是简单的食谱。

我点了 spanakopita (greek: spinach-&-3-cheese pie) 与一个 campos coffee 的 iced soy mocha。夏天喝冰咖啡,最开心了!


cafe 内的装衡完全是我的菜!续 my sweet memory 是我觉得第 2 漂亮的 cafe!

等待午餐的时候可以看杂志。

拜日超多俊男美女的情侣一起在 outdoors 的座位晒太阳,享受美味悠闲的早午餐,看来超羡慕的!

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周日工作,准时上下班,周末出去美丽的 cafe 与心爱的人约会,吃好吃的,聊天。。可能去公园散步。。这就是我的梦想!最简单也最困难!


spanakopita 看起来不怎么样,但真的很可口!

一口接一口就干完了!虽然我真的有刻意放慢速度以好好享受!真的受不了自己!竟然胖了 5 公斤!

the fine food store 也有卖 black star pastry 的糕点 (black star pastry 是悉尼挺著名的 bakery)。the fine food store 也是在 adriano zumbo 还很低调的时候就代理他的 pastries! 完全就是品质保证呀!


吃饱了慢慢喝我的 iced soy mocha,完美的咖啡!微甜带点苦~ 爆爱 campos coffee! 悉尼好咖啡不少呀!(烂的也很多!)

真的太爱这 cafe 了,打了一堆。。好啦,现在继续复习[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