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mardi gras


昨天与 kawei 去 mardi gras fair。最近因为烦没钱,没工作,没家,没男人,自己都觉得自己变得很无趣!

看来朋友们快受不了我了!都开始替我打听工作了~


悉尼下了一礼拜的雨,难得昨天艳阳高照!

这里有些 market 与 fair 是 entry by donation 的,通常是 gold coin donation-- $1/$2。

我们出来时,有超多人在排队。看来早起的鸟儿真的有虫吃!


因为 mardi gras 是庆祝 gay & lesbians 的,可以看到一些打扮得古灵精怪的人!


kawei 你的摄影技术真的。很。烂。

其实那里有穿内裤的猛男/裸体的大叔,但真的太猛了,我们光看都害羞,完全无法走向前跟他们照相!

碰巧让我们遇到 Darlinghurst studio 免费让我们与猛男照相,还免费替我们洗相片!


这个其实不算猛,还有更猛的。。肌肉男。。完全是太压力了,完全无法接近!

我现在了解为什么有时人家说会看到帅哥美女觉得很难亲近了~


除了猛男,那里还有表演,但实在太晒了,我看不下去!

dog show 完全看得忘记拍了-有 owner lookalike contest 什么的。。但这里的狗都不怎么是我的菜,太多毛,太象玩具了!

但令我最得意的是-


goodie bag!

你知道平时免费送的都是烂货!最有用的只是包!但这次真的大开眼界!


手机带,眼影,usb,洗发精,护法素。。而且-


眼影可是高级的!你们没住澳洲不会体会我的安慰!这里什么都比全世界任何地方贵!所以免费拿到有牌子的东西真的。。感动落泪。。


也太高级了吧!

大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