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otoke


今天莫名地吃 vietnamese spicy rice noodles 庆祝老娘终于找到工作。其实不是preferred 的工作,但这么久都找不到工作,又不想每天想到钱就头疼,于是先尝试这份工。若不习惯再换!

(就是抱着这种心态搬来我现在的家,唉~我真是持有这种想法,什么事都干了!)

工作竟然是-*深呼吸*保姆!nanny!也就是所谓的 kakak 吗?!天啊!我念这么多书到底是为了什么?!竟然沦落到当女佣的地步!

我家女佣还有包吃,发薪水;我只是包住!好啦,我的工作description 只是在 daddy 去健身房/按摩时看2岁的宝宝。其他不必干,周末休假(虽然我很怀疑,真的这么简单?!)。但洋人对nanny 通常挺好的(在大马的,有些还带 nanny 去滑雪!妈妈呀!),只希望我不会就这么幸运遇到变态的那个!

好啦,明天新房东/老板会来替我搬家,kawei 也特地为了看漂亮的混血宝宝(爸爸是澳洲洋人,妈咪是韩国人)会来帮忙。nini 也会来替我看看房东是不是怪咖!

祈祷。。一切顺利,平安!

下次会po新家与宝宝的相片,都很美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