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pure heart 少女心

昨天与housemates看电影,聊天至凌晨3点。。意外发现我家的cyan在布满纹身的外壳里,也藏着一颗少女心!

cyan 是 myanmar 人,外表百分百象地皮-又纹身,又抽烟,又有耳洞(重点是耳洞是他亲手为自己穿的!好恐怖!)他在缅甸生活时,也很常吃槟榔,上课时也很皮。

万万没想到,他昨晚拿他房间的相片给我看,竟然就象女生的房间!!纯白的蕾丝窗帘!!

他竟然还说,住家里时,每天都会打扫房间,而且周末的爱好就是布置房间!笑翻了!

我是真正的女人,都不会每天打扫,累死了!

最近身边出现很多少女心的男生,N 建议我好好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因为与我这比较男人的性格可以互补。(这女人自己的爱情危机过了就很会给意见!)

哈哈,人不可貌相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