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悉尼搬家日记

最近为了在悉尼这变态的城市找个小小的落足之地,快累死了,但也借此发现人间的温暖(我之前是被人虐待过吗?)

最苦的是 silvia 与 nini,2个好姐妹!(silvia & nini os:我们不想与你当姐妹!很苦啊~!每2礼拜就得当一次搬运工人!)

-nini,猛男,silvia,我,猛男2号-

-别只盯着猛男看!这是 mardi gras parade 照的!-

若在校园看到她们这2位大美女,可以扑上去与她们打交道,虽然silvia的友谊必须小心服用 (她那独特的梦游对话可能会杀死你的脑细胞!)

每次去silvia家,她都会将家里所有的食物搬出来喂我;因为她是梦幻美女,追的男人排到 canberra,所以我的‘搬运公司’都是她的追求者/男同学!;别看她个子小,搬起我那多到令我想自杀的家具什么的,她也在行!


至于很 bubbly 的 nini,跟她玩在一块不怕没话说(对沉默寡言的我,简直是上天丢下来的礼物!!),而且常常会笑死你!我中了毒,有时想起她的废话会一个人傻笑 =.= 

nini 在我从纽西兰回来,无家可归的日子,收留了我,而且把我照顾得令我不好意思再住下去了!又照顾我吃(买与煮都有!),又替我打理衣服(洗衣,晒衣,折衣服全包!)。。现在想到都一把鼻涕一把泪~

姐姐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呀!虽然你们有时候说的话无厘头到令我头昏~ 但姐姐以后发达后一定会记得你们在我经济危机,流落街头的狼狈日子,对我伸出了温暖的双手。。我这穷大生还可以持续胖下去也是因为有怕我饿到的好朋友呀!

现在进入秋天了,天气跟见鬼没两样,但姐姐(不懂自己在 ‘姐姐’ 什么,明明是年龄最小的!)心里暖暖的!(我到底是咳了什么药,感动到。。!!!)希望大家有机会体会我这感恩的心情!那种觉得世界很美好的心情 *^-^*

冲凉睡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