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当老板说要跟你聊聊


拜四是我第一天在公司现新发型。

本来很保守地将 undercut 遮起来,但同事 rosa 看到了,变很 high 地鼓励我露!

结果。。过不久,经理就跑来小声问我,可以聊聊吗?

天啊!小如虾米的上班族(我)最怕就是与上司‘聊天’。

这里的生活费高到天空去,我好不容易找到可以 cover 我 living expenses 的工作,还对父母放话说不必再汇生活费来了;万一被炒了,真的会。。自杀吧!

就在我心里在想怎么与父母解释的时候(就说学习较重要吧!),经理说令我很炸到的一句话--

min,最近公司的 senior managers 跟我反映。。你上班穿得太少了!

(听到了,真不懂该哭还是笑!)

然后就继续说。。周二我穿迷你裙配高跟鞋实在太短了!以后不许穿‘令人分心’的衣服来上班。

哈哈哈哈!

知道自己不会被炒变很嚣张的我还马上在会议室里站起来,问她,那身上这条连身裙行吗?

没想到答案是太短了!那条裙可是我超保守的阿母买给我的呀!

所以以后只能穿长裤上班(叹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