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黑色情人节


一个周六,s 本来有约,住附近的 r 也是,姐姐本来就想宅在家吃剩饭,但后来就怀疑。。今天是特别日子吗?怎么平时很容易约吃饭的 2 人都有约?!

结果 mc enlighten 我说,今天是黑色情人节!(4 月 14 日)

大家都知道 2 月 14 日是洋人情人节(红色轻人节);3 月14 日是日本情人节(白色情人节)。。原来 4 月还有一个!真是没完没了啊!是想每个月提醒我们单身贵族我们的 single status 一次吼!

但姐姐还是非常认真地换上黑色服装,然后走出去 seoul-ria 买韩式炸酱面(12刀)吃。(因为朋友说,黑色情人节是庆祝单身的,庆祝方式就是穿黑衣,吃炸酱面-虽然我平时不需要任何理由也很爱干这 2 件事)

其实一个女人自己去买外带然后回家自己吃。。原来是人生享受!感觉很‘都市女性’!


本人最最爱的日剧-kimi wa petto-的女主人公就是这种新时代 career woman!她每晚都会买便当回家自己吃(直到她养宠物),感觉很帅气!

其实我每次去超市都会 look at the instant food aisle with longing,心里 os((姐姐什么时候才可以名正言顺地买这种食物呀?!
现在还不至于忙到没时间烧饭,但感觉会来买 pre cooked food 的都是穿西装的 city boys & girls,感觉象为事业打拼到没时间煮饭!就给我一种生活很充实的 fu(好,我承认我疯了)

还是适可而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