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christina


你看得出她有多紧张吗?

这是姐姐的姐姐,christina。姐姐在这里无论实际年龄,都自称姐姐,唯独 christina 面前,我自称妹妹。

原因#1
easter party 她一个人烧了 4 道好菜!


原因#2
她替妹妹代购台湾网拍的美货!

姐姐真的哈韩哈到一个境界了!一看到韩货就自我燃烧((burning


这条就是 the start of my demise!在 honeyqueen 看到这条长洋装后,就每天默默地到 suiza 报道,但因为不是台湾人所以不能买((泪

这样过了 1 周后(自从参了台湾帮,姐姐已把平时说的拜一拜二改称周一周二了),我终于投靠(?我的中文真的越来越威了)christina 姐姐,拜托她替我买。

结果大姐不但答应了,还放火烧我!介绍我到 cinderella

结果。。


(s 看到我下标的衣服一直很想揍我!她问我是不是精神错乱?!一直剃头发然后一直入手这种甜美小清新风格的衣服?!她建议我好好走我的 abc 路线,但哈哈!姐姐哈韩!哈韩!oppaaa!!!)


天啊~model 好美哦!自己穿的时候应该会幻灭 囧


这次麻烦 christina 的妈妈替我买衣服,真的很 paiseh。我一定会将恩惠铭记在心,报答你的!

然后姐姐也初次逛最最爱的 oppa 代言的 gmarket

(还有代言歌咧!)

昨天从韩国到悉尼了,但姐姐在公司所以没收到。最好是穿得下!韩妞怎么都这么瘦?!

((发现自己离题中。。

原因#3
没经验但很勇敢 + 说话算话,替妹妹剃头发了!

video

其实 christina 一开始以为是用剃刀刮的,后来发现是用电动剃刀时面色有变得紧张,但最终还是对我们的友谊有信心,帅气地下手了。

而且她整个越剃越 high,我们这次挑战了 2 号头-


还挺成功的!以后妹妹的头发有归宿了(又在乱用 ing)

好了我要去做饼干然后睡觉了。

christina 妹妹投靠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