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easter party


太美了!

没想到姐夫的摄影技术这么好!感觉很像摄影师 johnny 来照我第一个家的时候!

easter break 实在太享受了!

每天早上起床就赖在床上看韩剧,一边想早餐吃什么。
吃完早餐再继续赖床。。是说明天又必须回去上班了((泪

周六一整天跑来跑去,准备今晚的晚餐。
因为前 housemates 问我什么时候举办 housewarming?(其实已办过一次了,但那次是与台湾帮一起)

于是便决定今晚约大家来美丽的新家吃饭。

其实我很讨厌 host parties,外加这次打电话要我搞聚会的竟然很 kanasai 地说今晚必须打工,不来了!!!气死老娘了!

但 facebook event 都已 create 了,只好硬着头皮努力烧饭!(s 还很担心我会毒死大家,毕竟我不是常开火的人,外加食谱看起来很威!)


昨晚去姐姐家聚会(最近认了 christina 为姐姐,因为要拜托她替我在台湾网拍买世界上最梦幻的长洋装),姐姐煮了很厉害的 4 道菜,令妹妹觉得。。哇~原来女主人是这种范的!

蛋怎么可以煮得这么美?!!!


连苦瓜都很美味!

接着开始吃得不亦乐乎,没在顾照相了!

吃饱了大家开始酗酒


这是 n 的老板送她喝来忘记前男友的。
她老板不是普通的疼她!

边酗酒边玩 werewolves 这国外留学生的必玩游戏!

是说老娘的说谎技术一年比一年差!
小时候很强的!
现在完全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与朋友这样聚,真的太爽了!!!

然后姐姐真的必须开始煮饭了,不然傍晚时应该会很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