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a good lawyer's wife


la traviata,姐姐继续将自己 immerse in culture,隔天就约了 n 到  kco 看 a good lawyer's wife.

kco 是 korean cultural office,哈韩的我怎么可能错过?!

每周四,kco 都会举办 cinema on the park,播放韩国电影,还提供免费的饮料与零食(虽然真的太小份了!)

周四我上班到 4 点,再赶去上课到 7 点,平时没机会看平时不会接触的韩国电影,所以趁 easter break 有机会便拖哈日的 n 去看这部很妙的电影。

在播放电影前,kco 还放了一个名为 sweat 的短片。

n 看到一头雾水,还问我,‘这短片的宗旨是什么?!’

我答,‘反映资本主义啊!’时,她差点晕倒。。哈哈!

;;;

拖了半小时,a good lawyer's wife 终于开始了!

最令人讶异的是。。它其实是韩版的 [色。戒]

第一次与朋友看这么 a 的电影,我们俩一直尴尬对笑 囧

老实说我不怎么看得明白。

大家莫名其妙与大家上床;人也莫名其妙地死 =.=

太艺术了,我看不懂!

还是让我看 [200磅美女]吧~

若你们有人看过可以分享心得,看来我的艺术细胞不怎么发达!((看完了,一起去韩式餐馆吃炒年糕,姐姐倒是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