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peanut butter cookies


续上次烤了世上最恶心的饼干,姐姐又失败了((泪

那恐怖的饼干,我自己都吃不下,然后我可怜的 housemate 还不好意思伤害我的感受,乖乖地吃了 1 片!(其实这是个整讨厌鬼的妙招!)

结果几十片饼干就被我丢了!

紧接着马上忍着肚子痛,跑到 market city 买烤 peanut butter cookies 的材料。

这网站是堂姐发现的,她从那里得到美味的绿茶饼干的食谱,但本人烤的花生酱饼干就是很失败呀!


第 1 是可爱的心型一烤完就消失了!

二来是口感怪懒!

我只能用精神错乱形容-它们在烤箱里决定不了自己是饼干还是蛋糕,于是便一半一半 囧

真的不懂自己哪里错了~

大家还安慰我说很可口,但姐姐吃过这么多甜食,你们是骗不了我的!但还是很窝心哈哈

等身体好一些就再买材料,挑战下个饼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