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今天是 easter break 的第一天,姐姐约了姐妹们去 easter show :))

早上10点在 central 会面,搭火车到 olympic park,当时就好多人了!

之前在墨尔本去了一次 easter show,结果当天刮大风,全程很想死,所以对 easter show 没什么好感。

但以姐姐 38 的性格,没尝试过的就一定得进行一次,所以还是新高采烈地去了!

好天气 + 美女陪伴 = 完美的一天!

一进去就看到赛狗!


可爱外加帅气!默默在心里想,姐姐家的笨狗 coco 何年何日才会如此精明呀?!

继续往前走,在 kids world 附近好多 cosplay 似的玩偶(?)可以让你与他们照相!


这就是真实版的美女军团!

姐姐的另一个美女军团是我的小队!与美女同行,就是开心呀!



干~ 姐姐真的要减肥了!刚刚超想吃零食,看到这张相片后食欲真的有减少 囧


继续在人潮中撑伞,走向看表演的地方。


杂技表演是很令人震叹,但小丑环节真的烂到小朋友都笑不出来。


哈哈姐姐的照相技术越来越烂,但其实是很威的表演!

看完后便买可口的 spinach gozleme 当午餐,大家一起坐在树荫下吃饭聊天的感觉超棒的!感觉很久没这么开心了!上一次应该是在纽西兰看星星的时候吧!

然后吃饱就去买草莓冰淇淋作完美的 ending :))

下一站就是看绵羊!


一个 hall 满满的绵羊与它们的奖项(就是挂在上边的 ribbons!)!姐姐可是第一次与绵羊近距离接触!


好爱我替他们照的相片,大家都笑得好灿烂哦!


这张是 n 自己自拍的!好美哦!与羊靠那么近都不怕,这女人真的很帅!


竟然还有人用传统方式制线!好像《睡美人》内的 spinning wheel!


姐姐真的要减肥了!这张相片就是‘油’一字形容!难怪找不到真爱!


下一个 hall 是可爱的 alpaca! s 说它们眼睛都好大好漂亮!


这张照不清楚,但这只 alpaca 上的毛有闪闪发光金色的!好妙哦!(最近参 n 与台湾帮,跟着他们很爱用‘妙’这字眼)

接着我看到了今生见过最大只的牛!!!


不懂照片有没有充实表达到,但这头牛应该有 4 个我吧!

很多人都介意动物身上的味道,但我其实还挺可以接受的!大家说我家 coco 很臭时,我都觉得那狗狗的味道很香!很令人安心的味道!((是不是越写越怪?


又看不到是什么了吧?是 equestrian 比赛!帅到爆!而且不简单!

其实在这时候我们都有点中暑,开始头疼了。。

花馆是我与 s 想看的。其实我们俩爱的东西挺相似的。

我们还在 show 看到有什么 passport 可以聚集印章,便很兴奋地去排队;没想到排到我们时,工作人员竟然说,那玩意是给小孩子的!!n 笑翻了(因为她一开始就预料到了)。。看来我与 s 的心智年龄真的有待长进!!


长相特别的花~


其实我一直很想在家里摆花,但自从养死一个小盆栽后,就没这勇气!不想再害死人家((植物算是人家吗?

过后一直想去 ikea 买花瓶,但花放雨靴也很可爱!


看到 s 用单反照得很爽,姐姐也化身文青,拿出我的 pudding camera app 威一下!

这花实在是美翻了!化为纹身应该也很正点!((姐姐很怕疼但又很想再纹第 2 个!!犯贱吼


我以为花馆会卖花,但没有,所以只好看看过干瘾。


花馆外有小型的木屋,是让小朋友玩的。以后不小心生了宝宝,也想让他有这样的玩意!因为自己小时候最爱就是这种。


这 skeleton 有够可怕的!

因为我们是 asians,决不放过任何的照相机会!


n 的表情好可爱吼!

就这样结束欢乐的一天 :)) 中间还去 woolworths fresh food dome 与 pat & stick 的 pat 照相!也试吃了好多美食!最爽的是 cooking demonstration 区-只要乖乖坐着休息,就会有人送食物上来给你试吃!爽死了!!

明天得准备周一(我什么时候开始用‘周一’的啊?!)的二度 housewarming 的事了~看来这 break 会过的挺充实的嘛!:))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