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我心目中的ideal man!

1. 笔直洁白的牙齿!最好是绑过牙的那种完美!下排中间一点小乱可以接受,因为 top oppa 的关系

((然后跑去偷别人的图片哈哈

但最好是完美!

2. 亚裔。越大越喜欢亚洲男人!尤其是看起来,闻起来很干净的白斩鸡~ 会说中文也很重要!若是语言能力与我弟/爸差不多就真的。。我会感动流泪。。

3. 灿烂笑容。最好是一笑眼睛就不见的!看来心情就很好 ((心花怒放!
睁着眼睛笑的男人很可怕!((颤抖
最喜欢男生一笑眼睛不见然后美丽的牙齿都出来见人:))

4. 可以硬加最后一项吗?若是瘦子就好了!我已经油腻腻了,还与另一个油腻腻交往,那。。太。。油。。了。。

皮肤,高度都不怎么是问题。

=性格=

1. 姐姐沉默寡言,所以希望对方是多话的人!(男人版 nini!)那我就可以在一旁负责笑就 ok 了!(是说混熟了后姐姐的话还挺多的!)

2。克苦耐劳!一定要有工作!不爱摆架子,高傲,散漫的人~ 学习认真!

3. 大方。很多人以为我是强逼男人买名牌的品牌控,但。。我还没那么美啦! 其实很多女生会用名牌是家里培养的。我的名牌我爸会买。
说的大方是不小气。妈妈的,世上没有比斤斤计较男更可怕的事了!

4. 注意卫生!常喝水,冲凉!

脾气好虽然很爽,但这个我应该还有比较大的接受度。

;;;

看得出我真的很懒惰开始写作业了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