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y 2014

Romance Joe

好,姐完全被这个小清新海报骗了





电影里面多的是自杀的人,想自杀的人,自杀失败的人(笑)。

姐最近有点绝望,但你懂的,死这回事不是由人的。

像里面一个男人想自杀,拿刀片划了自己的 wrist ,血一滴滴地流下。。然后。。伤口结疤了,血止了。我看到这里疯狂大笑(该不会吓到身边的人)。

因为那个男人表情整个就是‘不会吧,那我又必须再次喝醉,再次挑战自杀!我的 wrist 好痛哦!哦妈呀!’

呀!色鸡鸭!(Hey! A******!) 你以为死这么容易哦?这么容易的话,人们何苦为生活挣扎?!

电影真的只能用 ‘韩国艺术 style ’ 来形容。意思就是看不懂!!!

看到最后我,Johnny 和 Raj 三个人超傻眼,心里 os:我们刚才2小时都在干嘛呀?

韩国艺术片简直就是韩剧的相反。韩剧都 saccharine sweet,韩国艺术片都。。不是暴力就是悲剧啊!

以前大家问我,what is your favorite Korean movie? 时,我都想不到。

你懂的,我很 jual mahal 的,要真的爱才可以用 ‘favorite’ 形容呀!

结果最近心血来潮将 Cyrano Agency 看了一遍,整个大爱!


Cyrano Agency 是由和我一样迷韩的表姐 Lyanna/Ashley 介绍的。只能说她们介绍的 2部电影在我心中都有特别的地位!(另一部是 Sunny)

第一次看的时候不怎么喜欢,但长大一点看,完全有感觉!

里面有个 scriptwriter 角色,特别讨厌 ad lib,看了后姐完全 apply 在面试上!现在自己准备一份 Word document,里面有面试 Q&A。姐决定以后去面试不 ad lib 了(完全中毒很深,以为自己在拍电影这样),而是背稿子!

现在稿子打得挺详细的,因为去 assessment centre 的反映是‘同学,你的答案太简短了。’

拜托,泡妞大师 Neil Strauss 学习泡妞时也是不 ad lib 的!人家也是背稿子在出去上战场的!我到底是为什么之前死都要 ad lib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