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15

coffs day 2 : 超惨的 doringo national park 一日游

经过有点鬼打墙的讨论,我们打算 coffs harbour 第 2 天的行程去 Doringo National Park.

雨下整夜,超好睡的!重点是我们睡到自然醒!哈哈!

这样才像旅行~

回想起我和姐姐去曼谷的时候,付了票钱参观 Grand Palace,结果因为太热,人又太多,看了一下决定回民宿避暑。同行的朋友有点傻眼,但我觉得。。

这样才像旅行~ 旅行就是要放松!休息!充电!

;;;

早上起来又有人准备早餐,把 Costco 买的 danish 放进烤箱烤。

过后还有人烤香肠。

只能说这次旅行大家的服务都太周到了。

最懒的人应该是我。唯一的贡献就是点蚊香,洗碗,切菜和倒垃圾。

洗碗洗到一半还有人来接手。make pancakes make 到一半也是。大家都超热心的!


开车到 national park 的路上经过一个可爱的小镇,便停车喝杯咖啡。


基本上我对陌生的咖啡都有稍微的恐惧,因为有些咖啡真的很。难。喝。

但看在 cafe 是用 bonsoy 的份上尝试一杯。(when a cafe uses Bonsoy, the coffee is usually good. 外加觉得要一整天跟这么多人相处,必须储存力气!)


结果 soy flat white 味道很棒!

还觉得它的 silver pen 很有质感。


到了 national park 雨还在下,我们只好套上垃圾袋+撑伞随便晃一下。

其实可怕的不是雨,而是水蛭!


lookout 桥上看到超强的蜘蛛网。


其实就是一片雾,什么都看不到,但个人觉得好唯美!


唯美的桥被我们变成。。欢乐的桥。。


妈,又是素颜。

这次旅行连化妆品都没带。

毕竟是一起玩了快2年的朋友,况且也没有想诱惑的对象。

75米的桥之旅结束后,我们这车人回小镇。(开一小时车就为了走75米的桥 orz )

但其实超怕水蛭掉在眼睛上!


回程上又停在小镇逛超市 IGA。

竟然在 IGA 看到风沙丸!(解腹泻的中药)

omg 看来真的是 Chinese is everywhere!

我买了一双 rubber gloves,因为没有它们 I cannot bring myself to do the dishes. 但没有贡献又显得太懒,所以就算穷困也得买。

逛完后看看那里的房地产。

回民宿的路上我们有稍微停在 butter factory 与 leather factory,但发现。。所谓的 butter factory 其实是咖啡厅的名字;leather factory 是个小小的工作室,重点是 leather factory 的老板超不友善。

于是我们也没买东西,回家开始做饭。

然后本人负责照相。

毕竟看到很多人塞在一个地方我会紧张。




我也负责 set table,而且每次摆好后,看到这么多人一起吃饭又感觉很 high(前一秒才觉得有人多恐惧症)


最后以 massage train 收尾哈哈。

吃饱饭后有些人打麻将,我则是狂看电影。看完了 Tokyo Drift,接着看 The Maze Runner。但除了觉得漂移很帅之外,没特别感觉。

至于其他女生害怕 Maze Runner 里面的机器怪兽,我无法了解嘿嘿。

本人比较害怕阿飘和精神病这类的,对于机械没什么感觉。

就这样结束了复活节第 2 天!

这晚也是我 2 礼拜以来第一次无梦睡到天亮!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