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15

sydney typhoon

悉尼这两天的天气只会令人想死。

风速69km/h+疯狂大雨+连续48小时+低温=连爱雨天的我都有点 demotivated。只想开暖气,电毯,然后赖在床上上网。

(我的天,housemate 刚敲门叫我吃晚饭!这种天气她竟然有心情做饭,不愧是德国人!)

说到德国人就得说我可爱的 Dutch intern 的名言-

we [Dutch] are the cooler Germans.

还有

Austrians are the happy Germans.

原来 Germans are known for being grumpy! 我完全不知道!毕竟只跟两个德国人相处过。

;;;

上周六和姐妹约会,本来是小酌聊天,结果变成小酌跳舞。


请欣赏不同角度看的悉尼歌剧院。(其实当时也真的只有我一个人 high,姐妹们都看过了。)

#姐的人生


好难得的四人合照!


Kitty 说她把我拍的多美多迷人哈哈。爱的视角懂吗。


其实我的梦想是相当谐星哈哈

很明显吧!

没一天正常的。

我超久没晚上出去跳舞了,久久去一次挺开心的!虽然说我们 4 个女人无法上演 sex and the city,晚上11点就乖乖搭 cab 搭火车去吃夜宵 pizza 然后回家睡觉。



dominoes 好美味~

我好想叫 delivery 但这鬼天气要 delivery boy 受苦太不人道了!

;;;

我的好姐妹 k 说,‘i think you can start dating again.’

‘i think so too.’

男人呢?男人都在哪里?!

我的 Dutch intern 竟然还说,‘you like Asian?’

‘yes.’

‘there are a lot.. here! you have a big choice! just throw!’ *mimics throwing the hook of a fishing rod* 'you will get a lot!'

什么 big choice?!什么 a lot?!intern 你骗我。。

好啦人家应该是把悉尼的 Asian population 跟 Netherlands 的比较。其实这里没有 big choice 也没有 a lot。a lot of 美女就真。

妈呀这雨到底停不停!

STO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