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约我爱的人出去结果惨遭拒绝结果只好化悲愤为食量

午餐去 fish market 吃 sashimi 和 nigiri。

甜点到 cow and the moon (ranked best in the WORLD!) 吃 queenslander (mango + macadamia,很有 WEI'S 的感觉)+ breakfast cereal gelato。

然后再到超市买 frozen pizza 和酒-

(frozen pizza 很美味,下次研究是什么牌子,听说是德国牌子,在欧洲很盛行。)


现在有点年纪了,喝酒会胃痛。

现在有点年纪了,男生也不愿意替我顶酒了,结果是女生替我顶-becks 我爱你!!!

明天我就不爱我爱的人了!我要爱 becks 了!(吓死人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