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6

so fresh


second day of 2016 - grocery shopping with auntie kw. now this is fresh!

最近在想,生活中很多炒气氛,把大伙儿联系起来的人,我都没正真感激过他们,也不懂如何 appreciate 他们的付出。

像身边一些朋友啊,亲戚啊,都会热情地在群聊分享,或搞活动之类的。其实这些人物都很重要,尤其是像我这种比较 reactive 的人。我不是会主动去跟别人亲热的人,但我有时是一个很好的 responder -你对我好,我对你也不会差到哪。而且每次看到大家说些有的没的,我都觉得有点 happy 呢!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像我这么被动,没有人主动 reach out,都在等待对方先踏出第一步,那世界应该就冷漠很多!

所以今年希望自己可以想办法表示我感恩的心哟!

No comments: